莱西选手获青岛市第四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乒乓球比赛亚军

2018-07-19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董婕、于淼混双比赛中。

  

  男子单打比赛进行中。

  

  男子组选手于淼比赛掠影。

  

  女子单打董婕、郭雨鑫、李珂合影。

  大众网青岛7月1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丁朝慧)7月17日,由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第四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乒乓球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莱西的9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活动为期1天,共有5支代表队、49名学生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莱西市院上镇中心中学董婕(女)、李珂(女),河头店镇中心中学于淼,院上镇中心中学张弛获得团体比赛亚军,院上镇中心中学董婕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夺得季军,河头店镇松旺庄小学郭雨鑫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夺得第七名,院上镇中心中学李珂同学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夺得第八名,选手们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青岛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乒乓球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全面检验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的一次盛会,展示出乡村学校少年宫在乡村学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农村未成年人蓬勃的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乡村学校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发展特长、增强体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