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在莱西市举办

2018-06-2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在莱西市举办“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邀请各界社会代表观摩“配建畜禽规模养殖场废弃物处理设施100处”。

  大众网青岛6月2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黄宾雁)今日,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在莱西市举办“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现场观摩“配建畜禽规模养殖场废弃物处理设施100处”青岛市办实事项目配建运行情况及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情况。

  活动邀请了受益群众代表和部分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机关干部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40余人,现场观摩莱西市姜山镇董鹏养殖场、青岛佳兴牧业有限公司、王永生肉鸡养殖场和望城街道林泉畜禽养殖合作社废弃物处理设施配建及资源化利用情况。观摩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各界代表在青岛白鹭湖大酒店召开说明会,由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分管负责人向参与代表介绍了当前青岛市整体的项目进展情况,并强调莱西市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设施配建进度快,资源化利用度高,在青岛市起到了带头和标杆的作用,会上各界代表对莱西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交流会结束后,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发放了意见建议征集表,收集并汇总参与活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采纳,作为听取群众意见、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本次活动的举办,重在接受监督评价、听取意见建议,并通过整改落实,提高市办实事的水平和政府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