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峰到莱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8-06-2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峰为莱西市马连庄镇于家屯村村民赠送收音机。

  大众网青岛6月28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纪伟刚)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峰一行到莱西市马连庄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看望村庄党员。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峰一行到莱西市马连庄镇于家屯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村庄党员。座谈中于家屯村支部书记于杰介绍了村庄基本情况,马连庄镇党委书记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曹峰表示,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到村看望一下大家,给大家带了收音机,希望大家能收听党的政策和方针,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曹峰强调党支部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希望于家屯村能够在马连庄镇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村庄建设好,把产业发展好,迅速扭转当前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