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抢修复电工作紧急进行中

2018-06-2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抢修人员的衣服被汗湿透。

  

  抢修现场。

  

  应急抢修人员正在恢复供电线路。

  大众网青岛6月28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张仁强)今日凌晨,受对流天气影响,莱西境内35千伏供电线路停运4条,10千伏供电线路停运45条。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恶劣天气造成断(倒)杆63基、断线29处、树木倒伏线路32处、影响停电户数28000余户。事发后莱西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紧急启动大面积停电应急预案,投入应急抢修人员180余人,抢修车辆36台。

  截至7时30分,已抢修恢复送电线路35千伏2条,10千伏27条,其余停电设备仍在抢修中。为尽早恢复供电,青岛供电公司支援的六支抢修队伍集结完毕赶往莱西。

  截至12时15分,10千伏供电线路仍有7条线路因现场施工条件恶劣和涉及到民事理赔未恢复送电,相关工作分头开展。截至14时30分,10千伏供电线路又陆续恢复供电3条。目前,尚有4条主线路因损坏严重和民事等原因,正在开展相关工作,抢修主线路复电任务仍在不间断的紧急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