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文化艺术研究院组织开展“乡村振兴”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20 14:56:00 来源: 莱西市文化艺术研究院 作者:

  为促进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走与时代相结合的文学道路,创作一批全面反映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生动实践和发展变化的优秀作品,6月19日,莱西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在莱西市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大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将历时三个月,组织全市10名作家到6个点深入采访采风,引导广大作家关注和了解全市农村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历程与成就,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过程中涌现的中国故事,从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和乡村振兴的改革发展中汲取营养、丰富思想、强健心灵,创作推出一批反映我市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学作品,在文学创作中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用文学的形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