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绿色施工 莱西市城乡建设局召开现场观摩会

2018-06-15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今日上午,莱西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

  大众网青岛6月15日讯(记者 王金玉)为推广各项目在工地流动党支部、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两个体系建设方面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展示新技术、新工艺以及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绿色施工方面起到的良好效果,提升莱西市房屋建筑工程相关监管和参建单位的管理水平,今日上午,莱西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绿色施工现场观摩会。

  据悉,观摩会主会场是位于莱西市姜山工业园的莱西姜山产业新城蓝领公寓项目,现场对流动党支部设置;工具式、定型化防护;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建设;施工现场文明施工;自动洗车机、太阳能路灯节能减排情况进行了观摩。

  通过此次优良工地的观摩,莱西市城乡建设局表示,会继续严格督促企业做到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现场、盯住隐患、严查真改、深化整治、不留死角,促进莱西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确保莱西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莱西市城乡建设局有关领导、施工总承包企业安全分管领导、监理企业安全分管领导、施工、监理企业安全机构负责人、各建筑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参加此次观摩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