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居民低碳环保意识 莱西市北京路社区开展低碳出行活动

2018-06-13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6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吴晓斐)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为了提高居民的低碳环保意识,莱西市水集街道北京路社区于今日上午8点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开展“环保与生命共存 低碳与健康同在”为主题的低碳出行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志愿者通过发放《低碳环保倡议书》、可降解环保袋等材料,向居民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同时,针对社区居民们最关心的低碳生活的概念和具体做法,环保志愿者现场列举了一些低碳的小窍门,用简单易行的方法向居民介绍节能方式,用实际行动进行宣传,倡导低碳生活理念。

  此次环保宣传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居民的低碳环保意识,市民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利用自行车、公交车等工具出行,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