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 莱西沽河街道举行秧歌传承展示活动

2018-06-07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沽河街道举行山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莱西秧歌传承展示活动。

  

  莱西秧歌舞姿优美,造型生动,充满着浓郁的乡土气息,极具地方特色。

  

  沽河街道孙会明作为莱西秧歌山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保护莱西秧歌传承,不忘秧歌初心。

  大众网青岛6月7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孙元洲)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增强人们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6月7日,莱西市沽河街道举行山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莱西秧歌传承展示活动,积极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这一中华瑰宝。

  莱西秧歌舞姿优美,造型生动,充满着浓郁的乡土气息,极具地方特色。沽河街道孙会明作为莱西秧歌山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保护莱西秧歌传承,不忘秧歌初心,积极丰富群众文化娱乐活动,极大地带动了群众参与兴趣,为群众奉献一道文化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