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主题环境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05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宣传教育活动。

  大众网青岛6月5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小瑜)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创共享绿色美好的生活环境,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党支部开展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大力提倡人人参与生态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美丽生态社区。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以悬挂环保宣传标语、 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栏宣传、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为居民解答并宣传有关环保等问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纷纷咨询相关环保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的地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环保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环保科普知识,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共治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本次活动社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广大党员、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社区党员、居民的环保理念。

  在此社区党支部向社区居民号召,希望社区广大党员居民都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共同爱护好自己的家园,为绿色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