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六一精彩有你 莱西市泰安路社区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6-0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欢乐六一精彩有你 莱西市泰安路社区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欢乐六一精彩有你 莱西市泰安路社区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邴莉莉)为更好地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6月1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泰安路社区联合辖区内东坊幼儿园在明都花园小广场举办的“欢乐六一 精彩有你”文艺汇演活动。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孩子们带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尽情释放出孩子们的天真可爱,活泼有趣,令在场观众赞不绝口。

  演出中,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带来十余个精彩节目。一阵阵动听的歌声,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将演出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的独特个性,给了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庆“六一”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据悉,泰安路社区已经连续多年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使幼儿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家长在观看和参与中,进一步感受幼儿教育的新观念,增进亲子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