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莱西市人社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8-06-0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5月31日上午,莱西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工作培训和消防演练。

  

  培训现场,消防专业人士结合重大火灾案例、消防基本知识、消防用具使用、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火灾事故处置等问题为大家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常加玉)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维护人社系统消防安全,提高人社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5月31日上午,莱西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工作培训和消防演练。培训由青岛消安防火中心专业人士系统讲解,莱西市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公共实习训练中心、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和演练。

  培训现场,消防专业人士结合重大火灾案例、消防基本知识、消防用具使用、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火灾事故处置等问题为大家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通过生动的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练,有效提高了莱西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