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岗位技能测试

2018-05-31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岗位技能测试。

  大众网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薄宗仁)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近日,莱西市纪委监委根据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岗位技能测试,取得了预期效果。

  岗位技能测试在行政办公中心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能力、纪律审查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行了考察,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党的十九大知识,全市143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基本功,以考促学,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加强业务学习,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