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莱西 莱西市图书馆举办第一期亲子阅读故事会

2018-05-3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莱西市图书馆举办第一期“母亲的力量?阅读点亮青岛”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亲子阅读故事会。

  

  活动现场,莱西市图书馆招募的4位优秀领读者封东彦、于爱波、刘丹丹、姜懿暄为大家带来一场亲子阅读故事会。

  

  领读者丰富的表情、恰当的手势、有趣的亲子互动,吸引在场听众,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体验到阅读带来的乐趣。

  

  孩子们和家长合影。

  大众网青岛5月3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程书霞)5月27日,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莱西市图书馆举办第一期“母亲的力量?阅读点亮青岛”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亲子阅读故事会。

  活动现场,莱西市图书馆招募的4位优秀领读者封东彦、于爱波、刘丹丹、姜懿暄为大家带来一场亲子阅读故事会。《野兽国》、《爸爸123》、《长大做个好爷爷》、《小船的旅行》作品中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幽默风趣的讲述语言,辅以领读者丰富的表情、恰当的手势、有趣的亲子互动,吸引在场听众,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体验到阅读带来的乐趣。

  据悉,莱西市图书馆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多场“读绘本”系列亲子阅读故事会,引导更多家庭开展亲子阅读,彰显母亲的力量,展现“书香莱西”新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