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太极文化 莱西市店埠镇举行展演活动

2018-05-28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5月24日,莱西市店埠镇在镇文化广场举行“美丽桃花乡,弘扬太极国粹”太极拳展演活动。

  

  120多名村民组成的参赛表演队伍齐聚广场。

  

  各支参演队表演了24式太极拳。

  大众网青岛5月28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迟晓云)为响应青岛市城乡之间全面开展的创建“太极拳之乡”活动,进一步弘扬太极文化,5月24日,莱西市店埠镇在镇文化广场举行“美丽桃花乡,弘扬太极国粹”太极拳展演活动。

  下午3时,来自店埠村、后张管寨、西南阁、狼埠等30多个村庄的120多名村民组成的参赛表演队伍齐聚广场,在舒缓的音乐背景下,各支参演队表演了24式太极拳,他们的动作如行云流水,整齐划一,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一趟一路刚柔并济。

  据了解,店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建“太极拳之乡”活动,镇党委安排老年体协牵头成立“创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镇宣传动员发动、队伍组建、骨干培训、比赛组织等工作。各村在跟随教练组织练习后,安排一定时间到广场进行展演、指导,将选拔200人组成精英队伍,迎接10月底青岛、莱西市体协检查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