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采摘乐趣 莱西水集街道第四届仙足山田园采摘节开幕

2018-05-28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5月26日,“2018·水集街道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仙足山田园采摘节”在水集街道仙足山风景区开幕。

  

  小朋友和妈妈边采边吃,不亦乐乎。

  

  一名小姑娘小心翼翼地将桑葚摘下。

  

  京剧《红灯记》。

  

  现场节目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歌曲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正在看节目的家长和孩子。

  大众网青岛5月28日讯(记者 路雯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5+4”战略部署,加快“乐在莱西”品牌建设,深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水集文化旅游品牌,5月26日,“2018·水集街道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仙足山田园采摘节”在水集街道仙足山风景区开幕,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20日。

  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田园文化·促进旅游发展”,坚持“隆重热烈、朴实大方、勤俭节约、安全稳定”原则,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方位提升水集街道文化旅游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人文环境。

  26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进行歌舞类节目演出,下午为吕剧专场演出。记者了解到,水集街道文化旅游节期间主要活动有:5月26日—6月20日,游客游持门票览仙足山,采摘品尝桑葚、樱桃;举办农副产品及传统文化用品展销;开展写作、摄影、绘画和书法评比,评比结果于6月30日前揭晓;6月3日,举办“六·一”儿童节少儿歌舞比赛;6月17日,举办“感恩父亲”亲情活动;6月18日,举办端午节联欢晚会。

  近年来,莱西市水集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1+5+4”总体发展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提升以产芝村、中庄扶村为代表的大沽河沿线美丽乡村休闲风情带,培育以下马交通站、义谭店解文卿纪念馆、永兴街文化胡同、胶东民俗文化博物馆为代表的红色民俗文化示范带,推进“大农业”与“大旅游”融合发展,积极融入“乐在莱西”全域旅游新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