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 莱西市院上镇召开环保专题会议

2018-05-25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5月25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楠)近期莱西市院上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保工作。会议听取了近期环保重点工作的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

  会议指出,院上镇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用新的环境要求、生态标准倒逼产业转型、绿色发展,促进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统一、和谐发展。要健全环保工作领导机制,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提升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工作实效。要完善生态文明建设制度体系,切实解决养殖业污染问题。要将环境整治工作项目化,按照属地原则和“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把各项环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一个个可操作、可检查的具体项目上,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