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气排球邀请赛落幕 全国选手相聚莱西切磋技艺

2018-04-20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广西贺州队成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现场人员参与到歌舞表演当中。

  

  演唱结束,现场人员一起欢呼。

  

  一等奖得主们展示奖品。

  

  与赛队员合影。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韩笑)昨日上午,2018年青岛·莱西“博安畅杯”全国老年气排球邀请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闭幕。此次邀请赛为全国的老年气排球运动选手提供了一个好的交流平台,获得参赛选手们的广泛好评。

  邀请赛男子组一等奖得主为青岛市北队,二等奖得主为青岛一队,三等奖得主为山东烟台队;女子组一等奖得主为江苏苏州队,二等奖得主为山东济宁队,三等奖得主为青岛博安畅队;混合组一至六名分别为青州云门春队、江西上饶队、青州正能量队、苏州相城队、平度市气排球队、江苏盱眙队。

  老年女子组决赛在苏州队与山东济宁队中拉开帷幕,江苏队以19:17的比分击败山东济宁队。济宁队的教练表示,双方的技术都很好,比赛过程很精彩,结果有点可惜。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顾不上擦干脸上的汗珠聚在一起,分析比赛过程,讨论技术。

  济宁队队员邹志斌对记者说,这次比赛是很好的机会,平时她与几个队员会聚在一起玩、磨练,主要相处很融洽。“比赛场馆挺好的,莱西人也很热情,组委会考虑的也很周全,大家都很满意。”邹志斌说。

  颁奖典礼结束后,广西贺州队的成员穿着壮族服饰为在场人员送上歌舞表演。演唱者位于中央,其余队员手拉手围绕演唱者转动并轻声和唱。

  此次比赛获得男子组优胜奖的有青岛一队、山东烟台队、青岛市北队、大连中山二队、宁波慈溪队、山东潍坊队、北京龙潭队、青岛莱西队,获得男子组优秀奖的有临沂快乐39队、昆明市政府队、广西贺州队、安徽庐江队,获得女子组优胜奖的是江苏苏州队、山东济宁队、青岛博安畅队、青岛崂山队、青州正能量队、山东淄川队、德州环保队、广西贺州队,获得女子组优秀奖的有昆明市政府队、云南梦飞翔队、山东日照队、昆明快乐队、青岛莱西队、大连炫彩队、山东烟台队、吉林松原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