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莱西 全国老年气排球邀请赛莱西开赛

2018-04-17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大众网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董建君)今日,为期4天的2018年青岛?莱西“博安畅杯”全国老年气排球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国21个地区36个代表队280余人参赛,设老年男子、老年女子、老年混合三个项目。本次赛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同名次淘汰赛制,决出最终名次。

   记者了解到,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其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气排球由软塑料制成。比赛用球重约120克, 比普通排球轻100-150克;圆周74--76厘米,比普通排球圆周长15-18厘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