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二十队在莱西河头店镇开展集中调研

2018-04-17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队刘胜茂一行首先来到陈家村,与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进行座谈交流。

  

  昨日下午,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二十队在莱西市河头店镇就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工作展开集中调研。

  大众网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路雯雯)在上周初步对接交流的基础上,昨日下午,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二十队在莱西市河头店镇就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工作展开集中调研。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纪玉水,镇党委书记崔旭升等陪同调研。 

  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队刘胜茂一行首先来到陈家村,与村两委干部、党员和村民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介绍工作队帮发展促增收,帮民生促和谐,帮党建促引领三大主要工作任务,并主动向参加座谈的党员群众征询帮扶需求。随后,刘胜茂一行实地查看陈家村的村容村貌和养殖种植场地,重点了解村庄基本村情、村民生活、集体生产以及产业基础情况。根据工作计划,本周工作队将逐个深入到对口帮扶的村庄,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为下一步制定联镇规划和帮村扶持计划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