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花观美景 莱西南墅镇第二届桃花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2018-04-16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剪纸艺人刘京兰老师展示高超的剪纸技艺。

  

  旗袍美女展示。

  

  桃园花农为桃树疏花。

  

  小游客在桃园玩耍。

  

  游客们在桃园自拍。

  

  演出结束后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4月16日讯(记者 韩笑)果香南墅风景美,万亩桃花惹人醉。莱西市南墅镇第二届桃花节开幕式14日上午成功举行。南墅镇袁家村万亩桃花园,吸引了万余名市民前来赏花、拍照。南墅镇实时把握“乐在莱西”品牌建设的契机,利用区域农业、山地优势,大力发展林果业,突出乡村旅游休闲特色,桃花节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浪漫、温馨的旅游去处。

  14日上午,经过一场春雨洗礼的桃花,显得格外娇艳。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多位古装、旗袍美女以及小花童,从桃花深处缓缓走来,将手中的桃花洒向空中,为活动现场增添浪漫气息的同时,也表示莱西市南墅镇第二届桃花节的开幕式正式开始。

  莱西市市政府、莱西市旅游局、莱西市农业局以及南墅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在莱西市市政府相关领导宣布莱西市南墅镇第二届桃花节开幕后,精彩的文艺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晓雯音乐学校的学员演奏电子琴《欢乐颂》《龙的传人》等曲目;草根艺术表演者王桂兰和她的团队带来了快板《夸夸莱西好》;《星光大道》山东十佳选手杨超,演唱了《桃花依旧笑春风》并用唢呐演奏了《喜庆》。当地的秧歌队、舞蹈队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在欣赏传统歌舞表演的同时,现场观众还欣赏了民俗表演。木偶表演艺术者刘青冰老师上台表演木偶书法“乡村振兴,中国桃乡”;剪纸艺人刘京兰老师和她的学生左云女士,上台为大家展示了剪纸的魅力。在展示区还有木刻艺人孙源兵老师的木刻作品展示;葫芦烙画艺人周强一老师的烙画葫芦作品展示。“蟠桃”奇石展、面塑展都吸引了不少观众参观、欣赏。

  市民在赏花、欣赏民俗展的同时,还能拼读十米桃花诗廊,感受古代文人雅士的情怀,即游览了美景又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周末时光丰富而有意义。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市民们纷纷到桃花林中拍照留念,留下这美好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