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取缔一家无证印刷厂

2018-04-1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集执法中队取缔一家无证印刷厂。

  

  执法人员对无证印刷场所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当场制作下达相关法律文书,责令赵某某立即停止印刷活动。

  

  无证印刷场所负责人赵某某在文书上签字。

  大众网青岛4月11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王德荣)近日,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集执法中队文化一队在巡查中发现,温州商贸城存在一家无证印刷场所,从事印刷经营活动,执法人员遂即对其进行查处。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1台小型胶印机正在印制其他印刷产品,要求负责人赵某某出示《印刷经营许可证》,赵某某表示还未办理。执法人员随即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对部分涉案物品采取证据现行登记保存措施,当场制作下达相关法律文书,责令赵某某立即停止印刷活动。

  经立案调查,赵某某经营的该场所擅自从事印刷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其作出没收用于印刷设计的电脑主机一台、印刷PS版17张,并处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