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职工获“应急救护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04-09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交运职工获“应急救护优秀志愿者”证书。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日前,莱西市召开2017年度“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工作表彰会,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河头店驾驶员班班长李志强被授予莱西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莱西市红十字会联合授予“2017年度‘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工作优秀志愿者”称号,这是李志强继2016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为了总结表彰应急救护工作,莱西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和莱西市红十字会联合召开会议,在全面总结经验教训基础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要求把“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工作作为窗口部门企事业单位一项正常化培训内容,予以规范,全面提升参与率、优良率、实用率,全面促进应急救护工作扎实推进。

  李志强自2014年在企业参加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培训,以优异成绩取得救护员资格,还被推荐代表莱西市参加青岛市组织的应急救护大比武,并再次参加培训师培训,为莱西市企事业单位救护培训做出了无私奉献。

  据了解,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有持“救护员证”职工262人,是莱西市职工持证最多的企业,也是莱西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持证数量最多的单位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