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签证丢钱包 莱西汽车总站站务员辗转帮找回

2018-04-09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李淑贤老人从车站服务台取回自己的手拿包。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雪)莱西市院上镇的李淑贤老人在莱西汽车总站服务台办理免费乘车签证时,不慎将手拿包落下。莱西汽车总站站务员刘林发现后交给服务台,最终将手拿包妥善归还。

  今日上午,莱西汽车总站站务员刘林发现李淑贤老人丢失的钱包后交给服务台,与播音员打开手拿包寻找失主联系方式。服务台广播接连播出多遍寻人启事,依然没有人前来联系。

  随后,几名站务员上车寻找,在发往店埠的城乡公交车上找到李淑贤老人。经核对身份信息后,李淑贤老人拿回丢失的手拿包。她对车站工作人员说:“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回手拿包,我岁数大了,记性不好,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真谢谢你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