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莱西望城街道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2018-04-0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望城街道组织全体青年干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全体青年干部集体参观烈士纪念馆。

  大众网青岛4月8日讯(记者 路雯雯)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莱西市望城街道组织全体青年干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4月4日上午,在纪念碑前,青年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敬献花圈、默哀、宣誓等活动,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之情,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悼念活动结束后,全体青年干部集体参观烈士纪念馆,大家表示,革命烈士精神永垂不朽,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并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向烈士学习,以苦干实干的韧劲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