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莱西市农业科技下乡答疑解惑

2018-04-0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3月30日上午,莱西市姜山镇在文化活动中心外组织开展了科技下乡集中宣传推介活动。

  

  现场宣传了农业科技知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解答了群众疑惑,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大众网青岛4月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程强)3月30日上午,莱西市姜山镇在文化活动中心外组织开展了科技下乡集中宣传推介活动,青岛市农委会种子站、法规处、执法大队,青岛民革、莱西九三学社,莱西市农业局品牌办、种子站、农技站、果树站等部门,姜山镇农业与科技服务中心,以及太平洋保险、中国人保财险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宣传了农业科技知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解答了群众疑惑,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活动现场共接受农民咨询100多人次,解答农民各类生产、养殖问题,发放了《农科参考》、技术要点介绍、科学购买农资、如何选购农药、农业投入品案件举报投诉明白纸等诸多方面、诸多种类的宣传资料,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就学到了农业科技知识和科学方法,对提升农民群众的科学素养、实现脱贫致富起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