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团市委召开共青团莱西市二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4-04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4月3日下午,莱西团市委在行政办公中心0531会议室召开共青团莱西市二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大众网青岛4月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刘钰慧)4月3日下午,莱西团市委在行政办公中心0531会议室召开共青团莱西市二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红旗团委和先进团委,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了《关于共青团莱西市二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卸免递补增补的确认案》。

  会上,莱西团市委书记马素琴同志作出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宜居幸福城市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并从凝聚青年,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上求提升;深化改革攻坚,在推动观念、方式、作风上求转变;紧扣主线,在引导青年建功立业上求提升;当好桥梁,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上求提升;从严治团,在持续推进改革上求提升五个方面对全市2018年共青团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莱西市各级团组织要紧密团结,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务实创新,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推动莱西市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由莱西团市委副书记杨铖铖主持,并表彰了红旗、先进团委(总支),书记马素琴同志作出工作报告,团校副校长李春林宣读《关于共青团莱西市二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卸免递补增补的确认案》。二十二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直单位、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团委书记、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教育团委和中小学校团委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2017年以来,莱西团市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青岛及莱西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政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职能,以“喜迎十九大”为主线,团结带领莱西市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顺利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