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 整治乱贴小广告行为

2018-04-03 14: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各执法中队组建专业队伍,专门负责乱贴乱画的清理整治工作。

  大众网青岛4月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莉)为全面贯彻美丽青岛行动目标要求,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市容秩序提升“雷霆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加大对城区乱贴乱画小广告行为的整治力度,市容秩序明显提升。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建专业队伍,加大执法力度。各执法中队组建专业队伍,专门负责乱贴乱画的清理整治工作。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两侧的清理工作,共计清理 “小广告” 10000余处。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守法氛围。发放《致广大临街门店经营业户的一封信》,广泛动员沿街店铺、志愿者、热心市民等参与清理工作。

  记者了解到,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服务外包形式,雇佣专业的保洁公司对城区乱贴乱画“小广告”、 墙体广告进行了统一清理,共计清理“小广告”20000余处,粉刷、覆盖、喷绘墙体广告12处,4500余平,城区喷绘墙体广告已经全部粉刷、覆盖、清理完毕。

  同时,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工作办法,合理分配执法力量,继续推行早、中、晚“错时工作法”、徒步巡查工作法,加强对重点部位与节点的管控,实现常态化管理。填写巡查日志,详细记录每日巡查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乱贴乱画违法行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