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店埠卫生院举办“脑心同治·共铸中国心走基层”义诊活动

2018-04-02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店埠卫生院举办“脑心同治·共铸中国心走基层”义诊活动。

  

  居民排队接受诊疗 。

  

  医生为患者把脉诊疗。

  

  医生为患者检查。

  

  义诊过程中医疗专家详细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

  

  步长制药集团工作人员为就诊结束的患者发放免费药品 。

  大众网青岛4月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徐文超)3月31日上午9时,莱西市店埠卫生院举办“脑心同治·共铸中国心走基层”义诊活动。活动本着 “以人为本、敬业奉献”的精神,以“脑心同治、绿色同行”为理念,为辖区内居民免费检查身体、诊疗疾病、发放药品。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青岛市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莱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莱西市店埠镇政府、莱西市店埠卫生院主办,步长制药集团协办,特邀请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莱西市市立医院等知名医院共7位医疗专家前来诊疗。

  “一年多没有检查身体了,去大医院不方便,这次专家前来不仅提供了免费的检查,还提供了免费的药,真是太好了!”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于女士说。本次义诊活动,历时3个小时,义诊过程中医疗专家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解答群众们关于高血压、冠心病、脑血栓、供血不足、耳鼻喉科疾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当天共诊疗百余人次,减免患者辅助检查费用千余元,步长制药集团免费发放了两万元处方药品。

  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店埠镇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提升了医院的影响力,医疗专家的高术精艺、医德医风,深受广大居民的好评和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