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莱西“交运2018新春越野赛”3月16日开跑

2018-03-0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3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检阅交运职工体能,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选拔有田径特长的职工组建“交运莱西跑团”,扩大交运酷跑队伍,交运莱西事业部决定3月16日,在莱西湖南侧东岸,举办2018新春越野赛。

  2018新春越野赛选在莱西湖南岸东侧的2015年世界休体大会马拉松跑道最优美路段进行,起点在上海路,终点在渔旺生态园,全程6公里,考评计时男子45分钟、女子50分钟以内。

  从即日起报名,截止到3月9日为止。新组建的“交运莱西跑团”将通过定期开展田径运动的交流活动及组织承办、协办相关赛事,为广大田径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共同参与的平台。

  内部职工报名:以部门为单位要积极组织,鼓励职工主动参与,特别是专业运动员和广大跑步爱好者,确保有田径特长的职工参与活动,已经于2017年度加入交运酷跑的职工不必再报名,可以直接参加越野赛。

  社会报名:发动职工通过微信、跑团等方式邀请爱好跑步的社会人员加入,社会报名到总部政工处或添加QQ1776326184报名。

  具体比赛时间是3月16日上午8:30,将由专业的老师辅导赛前预备及注意事项,配备应急救护人员及服务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