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旅游集散中心服务模式 莱西交运开展“模拟导游”活动

2018-01-17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1月16日,交运莱西发展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举行“模拟导游”全员练功汇报展示,应邀的5名评委现场观摩。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集散中心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交运莱西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结合集团开展的素质提升活动,立足莱西实际,加大对现有人员培训力度,确保每一位成员都能熟悉基本流程,懂得服务规范,创新讲解与问答,针对游客关注的热点设计题目,注重实用技巧,维护游客安全及企业权益。

  通过现场观摩,评委代表、交运莱西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波永现场点评中提出指导意见,要练好基本功,多换位思考,注重细节关注,打造温馨旅游服务团队。

  据了解,交运莱西发展事业部旅游集散中心现在不仅开展团队游、散客游业务,中小学生交运游、军旅行等研学游极具特色,推出的一日游、二日游等精华线路赢得游客好评。凭借各类车辆丰富的车辆优势,还开展各类车辆租赁、会务保障、团队地接等服务,旨在为在莱西的群众提供休闲、旅游、出行的温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