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莱西市店埠镇新添机动车检测站

2018-01-16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青岛庄头机动车检测站。

  

  业务大厅内部。

  大众网青岛1月16日讯(记者 路雯雯)近期,大众网记者从莱西店埠镇获悉,莱西市店埠镇新添一所机动车检测站-青岛庄头机动车检测站,其位于莱西市店埠镇耿家庄村南,省道南城路(S394)西,官东路南,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 2017年1月开始筹建,2018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

  青岛庄头机动车检测站设有业务咨询、 收款窗口、安检登录、环保登录、安检上传、安检审核、安检报告、环保报告安检、打证9个服务窗口,设有2条安全检测线和3条环保检测线。车辆检测具体流程为外检、缴费、填表、安检登录、环保登录、上线检测、通过后领取年检标志。

  青岛庄头机动车检测站工作人员介绍,来车检的车主们反响强烈,检测站为在周边生活的车主提供了便利,解决了周围地区的检车问题,车主不需要跑很远去检车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