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莱西望城街道慈善协会正式成立

2018-01-16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望城街道慈善协会正式成立。

  

  莱西市望城街道慈善协会会员合影。

  大众网青岛1月1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耿令玉)为加快莱西市望城街道慈善事业的发展,1月14日,望城街道办事处慈善协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望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望城街道慈善休会会员共100余人到场参加。

  会上成功通过了《望城街道慈善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望城街道慈善协会章程》(草案)等,成功选举了望城街道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慈善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望城街道慈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潘新坤表态,慈善协会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扶危济困、安老救孤、帮残就医、支教就学”为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面向全街道困难居民开展社会救助,做到救到实处,救到急处,救到难处。

  莱西市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路环宇表示,慈善协会的成立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既有慈善组织募捐资格、救助服务功能,又具有促进街道慈善事业发展、加强慈善行业自律、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作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全力支持协会工作。

  会议现场,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们积极踊跃带头捐款,共募集120余万元,作为协会的储备资金,将为贫困群众提供切切实实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