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乘车成出行新风景 莱西市举办“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活动

2018-01-1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启动仪式。

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签名承诺。

交运馨月湖交通志愿者上岗。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昨日上午,由莱西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教体局、市交警大队联合交运莱西事业部承办的莱西市“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活动启动仪式在月湖小区公交停车场举行,来自交运莱西事业部刚成立的交运馨月湖交通志愿者代表、莱西市职教中心的交通志愿者共计150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签名承诺“文明乘车,从我做起”。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出行,让出行走出安全、走出尊重、走出和谐,培育良好的公共乘车秩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倡导文明礼让的社会风气,莱西市文明办牵头组织、交运莱西事业部承办了这次启动仪式,也得到齐鲁银行莱西支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书记王荣同志宣读了《莱西市关于开展“文明出行 有序乘车”活动的实施意见》,在全体市民参与同时,率先号召全体交运职工文明乘车,从我做起,规范进站,主动疏导乘客有序乘车,树立青岛巴士品牌形象。

  “文明乘车,从我做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要求和集中体现,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好生活的必要条件,只有全民素质的提升、文明的进步,才能促进社会的发展、社会环境的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