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城市文明度 莱西交运“文明乘车”宣传进车厢

2018-01-10 13: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月1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1月9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公交6路驾驶员在车厢内安装“文明乘车,从我做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宣传牌。

  到9日下午为止,交运莱西事业部在110部城区公交及部分城乡公交车厢内全部安上公益宣传牌,提醒市民文明出行,有序乘车。

  据了解,交运莱西事业部将成立交运馨月湖交通志愿者分队,利用出行高峰时段做好车厢、公交站点的文明乘车宣传,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同时积极利用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调度公交车按序进出站,规范停靠,方便市民上下车;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好文明乘车的示范者和带头人,尤其是驾驶人员行车过程中要发挥好随行提示作用;交通志愿者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文明的语言和规范的动作,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