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优秀食安环境 莱西市姜山食药所迅速行动严格整治

2018-01-05 15:44:00 来源:  作者: 王金玉

对蛋糕店的食品进行检查。 王金玉摄

对面粉进行检查。 王金玉摄

对超市的火腿制品进行检查。 王金玉摄

对超市的罐头类食品进行检查。 王金玉摄

对企业进行相关证件资料检查。 王金玉摄

使用多功能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对草莓进行检查。 王金玉摄

      大众网青岛1月5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吕英诺)为进一步强化莱西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维护食品市场秩序,今日上午,莱西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安护佳节”集中行动,姜山食药所对商超、餐饮店、企业食堂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正、现场整改。

  此次检查行动,结合节日特点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进行严格督查,督促食品批发商、零售商严把进货关,督促其切实做到不进、不存、不销假冒、仿冒和劣质食品,为市民提供一个放心安心的食品环境。

  姜山食药所所长李爱国表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莱西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我们迅速行动,重点对辖区33家食品生产企业、500余户农村食品店、50余家食品小作坊进行整治,严格查处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行为。”

  记者了解到,在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环节,执法人员加强对农村食品店规范督查,针对重点单位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许可资质、索证索票、环境卫生、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用等相关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