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名医 莱西市开展“送医下乡 关爱健康”志愿活动

2018-01-0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为患者提供专业医疗建议。

开展免费义诊咨询活动。

        大众网青岛1月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乔文东)为了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近日,莱西市老干部志愿者服务总队组织老干部志愿者到沽河街道办事处长院村开展“送医下乡,关爱健康”志愿活动。

  莱西市老干部志愿者服务总队精选了一支由经验丰富、医术精湛、德高望重的老干部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开展免费义诊咨询活动。诊疗涉及内科、骨科、中医保健、心脑血管疾病等多方面领域,现场为53例患者看病诊疗、答疑解惑、血压测量和做心电图,送医100盒,为患者提供专业医疗建议。

  这次义诊活动是莱西市老干部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的缩影。着力解决低保户、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实现了“家门口看名医”的愿望,提高了农村群众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能力,促进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