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歌声飞扬 莱西供电公司为《齐鲁好嗓子》保电

2017-11-2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11月20日讯(记者 毕天宇 见习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张仁强 张少绮)11月17日,以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王牌节目《拉呱》推出的一档全民参与的大型真人秀“大今野齐鲁好嗓子”为主题的强力造星舞台演出活动在莱西市政府前人民广场激情开幕。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嘉永和的保电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确保了演出的顺利进行。

  立冬后的莱西,气温骤降,寒冷的天气,虽没有数九严冬那么寒冷,但仍然让人感到天气的突变,冷风袭人。但这些天气因素都挡不住灯火通明的绚丽广场和欢乐的人群。而这些因素又无疑给电力供应带来严峻的考验。为了保证活动期间的电力供应,确保演出期间任何情况下的电路畅通,在节目演出之前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应急保电人员万俊发、闫福晓二人第一时间接到命令,于16时紧急出发,赶到人民广场执行保电任务,为活动圆满成功点亮光明。

  16时00分,保电工作人员进驻现场后,傍晚的天气更加寒冷,他们容不得半点喘息,立即实地勘查现场,及时落实部署发电车位置,做好应急发电的一切技术、物资、电缆施放、电缆搭接等准备工作,实地勘查活动现场用电照明、音响器材等电力需求,及时落实部署到位,以应对活动供用电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