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叶红于二月花 莱西市第四届红枫节开幕

2017-11-10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枫林千亩仪态万方。

 火红的枫叶和天空相得益彰。

莱西市第四届红枫节在夏格庄镇青岛颐丰北美红枫示范园举行。

活动现场的演出。

        大众网青岛11月1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高欢欢)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枫林千亩,仪态万方。今日,莱西市第四届红枫节在夏格庄镇青岛颐丰北美红枫示范园举行。

  此次红枫节期间将举行民间美食、歌唱比赛、摄影书法采风、文化大戏、红色文化之旅、万人相亲大会、枫林寻宝、枫叶美术作品展、趣味体验等活动。据了解,近三年来,红枫节已经累计接待了上万名游客,留下无数的精彩瞬间,给游客带来了无限乐趣,留下了美好回忆。

  今年来,莱西市确立了“1+5+4”的发展框架和“两核”、“两轴”的空间布局,着力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努力让绿色、生态、休闲、宜居成为莱西发展的生动实践。夏格庄镇文化底蕴深厚、资源条件丰富,今年各方面工作也是多点开花,投资18亿元的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落地开工,成为了夏格庄项目建设的一张“名片”。红枫节是夏格庄乡村文化和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来自全镇的文化爱好者汇聚于此,展示本地传统文化精华;同时这也是夏格庄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平台、新机遇,众多摄影好爱者、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到来,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活力。

  近年来,夏格庄镇充分挖掘和弘扬浓厚的文化底蕴,先后培育了渭田阻击战纪念馆、双山乡贤文化陈列馆、高氏开心牧场等乡村旅游点,培育发展了“渭田牌”系列蔬菜、梦鲤文化产品等品牌,连续举办了文化旅游节、美食节和三届红枫节。夏格庄镇镇长胡克宇表示:“希望以红枫为媒,架起与四方宾朋沟通的桥梁;以红枫为誉,着力塑造夏格庄镇独特的品牌,更希望能通过此次红枫节,能为更多的朋友了解夏格庄、走进夏格庄、来夏格庄投资置业搭建一个更加坚实的平台,能为我们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开拓一个更加广阔的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