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利移民管理局对莱西移民工作进行督导

2017-10-1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路雯雯

   督导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毕天宇 实习生 路雯雯)9月28日,山东省水利移民管理局周垂田总工程师一行,在青岛市水利移民管理局王新华局长的陪同下,对莱西市移民人口集中核查和移民扶持项目进行了督导。

  周垂田总工程师一行首先来到莱西市河头店镇龙泉湖社区察看了避险解困项目,在项目现场听取了龙泉湖社区张伟海主任,对莱西市避险解困项目具体情况的汇报,又到新搬迁的移民户刘云生家中,详细询问了搬迁后的生活变化。刘老汉说:“俺做梦也没想到,这把年纪了还能住上大楼房,上厕所都不用出门了,也不怕小偷了,又卫生又安全,真是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周垂田总工程师一行人又接连走访了几户,移民们都感谢党对移民们的帮扶政策。

  走出龙泉湖社区,周垂田总工程师一行又察看了正在施工的2017年度河头店镇小里庄村日光温室项目,对施工单位再次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随后,周垂田总工程师一行又来到了已经完工的2016年度避险解困项目的产业园区——青岛沁楠香农业园区,一边察看一边听取园区负责人的回报。督导组对园区的现状和未来规划非常满意,希望在用工方面尽量雇用移民。

  下午,周垂田总工程师一行察看了移民人口集中核查资料及2016年度项目资料,看到莱西整齐有序的移民资料说,通过这些整齐的资料,就可看出莱西移民办对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得非常到位,值得其他县市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