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爱心馒头送居民 浓情暖意满社区

2019-01-10 18:4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带着辖区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馒头来到辖区困难党员、残疾家庭、空巢老人、低保户等家中进行慰问。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郑绍华 李方荣)为更好地联系居民、服务居民,让辖区居民感受春节来临前的浓浓祝福,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梅山路、琴岛中路、黄海西路、济南路、颐和花苑、黄海路等社区党支部带着辖区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馒头来到辖区困难党员、残疾家庭、空巢老人、低保户等家中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体现党支部对辖区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

  每到一户,社区两委成员都会送上爱心馒头和新年“福”贴,并亲切地与居民交流,倾听居民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居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

  孤寡老人赵洪春接到馒头时感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时刻记挂着我,心里很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