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优质物业获居民写信表扬

2019-01-0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刘彬)近日,莱西市岭南峻景小区的一名业主向莱西市为民热线投送了一封信,感谢青岛滨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自己和家人的关照。

  记者了解到,该业主与其爱人都是重症残疾人,行动不便,小区物业在了解其家庭情况后,物业经理王德利、物业主任以及物业从业人员均对其热情帮助。保安人员定期为其男业主理发,为其出入主动提供便利。保洁人员经常到其家中帮助其买菜、打扫卫生。物业专门为其残障车辆提供免费车位,并为其修整了大门口的隔离带,方便其出入。

  莱西市水集街道物业办主任于鸿华说:“希望各物业企业学习踏踏实实做事的工作作风,牢记物业企业为业主服务的工作理念,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日常管理,定期开展业主培训,为业主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