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做两件好事 莱西交运的哥获称赞

2018-12-2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3天做2件好事,莱西交运的哥宫秦臻获称赞。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张晓云)宫秦臻是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的一名驾驶员,12月23日,他免费送一名被烫伤的孩子到莱阳中心医院;12月24日晚,宫秦臻捡到了乘客不小心丢失的钱包并且及时上交,失主在第二天领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3天做了2件好事,宫秦臻受到了大家的称赞。

  12月23日一早,正在水集街道办事处下马村等待乘客的宫秦臻发现从村口跑出两名妇女,抱着一名手被烫伤的孩子,直向他的车跑来,催促宫秦臻去医院。宫秦臻没有犹豫,联系之前等待的乘客征求同意之后,急忙开车往莱阳中心医院赶去。宫秦臻说:“孩子妈妈说要去莱阳中心医院,我觉得早高峰时段路上肯定堵,心里感觉特别紧张,害怕慢了耽误治疗,所以一路开着双闪灯、摁着喇叭,闯了4个红灯,用了20分钟到达医院。”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宫秦臻至今还有些紧张。宫秦臻帮把孩子抱到急诊交给大夫就离开了,临走时将孩子妈妈的电话留了下来。孩子妈妈说:“太感谢这位交运的哥了,为了我们闯了好几个红灯,车费也没要,等孩子情况好了,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12月24日晚,宫秦臻将乘客王辉送达目的地后,王辉不慎将钱包落在了车上。第二天宫秦臻发现后,立刻将钱包送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的士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里面的一张名片联系上了王辉,他很快来到办公室将钱包领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