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钓鱼不成反丢车 莱西民警协力“钓”上三轮车

2018-11-0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男子钓鱼不成反丢车 莱西民警协力“钓”上三轮车。

  

  三轮车顺利从水中拖拉出来。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宋学友 孙建光)莱西市马连庄镇一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到一水库钓鱼,结果鱼没钓到,却因操作不当将电动车掉进水库里,在其束手无策的情况下群众帮忙拨打110求助,后派出所民警和交警一起用绳子将电动车捞出,得到了围观群众的称赞。

  10月31日13时18分许,马连庄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马连庄村北边大坝一辆电动三轮车翻到水库里,请求帮助。

  接到报警后,马连庄派出所副所长王飞带领人员迅速赶到报警地点,现场只见一名40多岁的男子群众蹲坐在水库拦水坝的台阶上,两眼对着水库发呆。民警上前问其什么情况,男子“呀呀呀”地说话不清晰。通过现场一名群众得知,当事人系当地村民刘某某,因患有语言疾病不能与人正常交流,根据其比划判断应该是他的车子掉进了水里。后民警看到水库内确有一只车辆反光镜露出水面。于是王飞等人立即找来绳子,先在绳子一端系一个套子,然后试着扔向反光镜,经过几次尝试后成功将露出的反光镜套住,此时南岚交警中队民警也赶到现场,大家一起将一辆电动三轮车拖出水面,当事人见自己心爱的电动车被拉出水后,也立即跑过去配合民警在车子后面助力推着。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最终成功将车子拖到岸边。

  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判断,刘某某应该是驾驶电动三轮车到水库内钓鱼,期间其将车子停放在拦水坝的台沿上,可能没有采取刹车制动措施,导致电动车因惯性溜车掉进了水库里。

  虽然说不清话,但看到自己的电动车被民警们成功拖上岸边,刘某某高兴的一直向民警们比划着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