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粗心丢钱包 莱西交运司机拾金不昧获锦旗

2018-09-12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驾驶员于丙申获赠拾金不昧锦旗。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9月6日,家住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隋家屯村村民夏祥辉乘304路公交车回莱西城区,因下车匆忙将钱包落在了公交座椅上,驾驶员于丙申捡到后交给调度中心妥善保管。9日上午,夏祥辉将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智能调度中心,表达了对于丙申的感激之情。

  9月6日,304路驾驶员于丙申回到场站例行清理车内卫生,发现在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钱包,将其交到调度中心,工作人员经当面清点,发现钱包内有现金1500元、银行卡10张,没有失主任何联系方式。夏祥辉拨打交运莱西客服中心电话后确认钱包放在调度中心妥善保管,他赶到后通过信息核对无误,领取失而复得的钱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