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初秋 莱西交运馨月湖志愿者探望空巢老人

2018-08-24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交运馨月湖志愿者探望空巢老人。

  

  志愿者为老人清理卫生。

  大众网青岛8月2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8月23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交运速递莱西营业部的高岸林、赵亮、刘婷、乔侨4名志愿者带着时令的水果纯牛奶,在黄海中路社区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前来探望莱西市黄海中路社区空巢老人吕云花。

  志愿者们与吕云花围坐在一起一边聊家常一边品尝水果,志愿者亲手剥了香蕉递到老人手里,吕云花乐得合不拢嘴,随后志愿者分组行动清理房间卫生。

  据了解,交运莱西发展事业部 “馨月湖”志愿服务团队已有志愿者370人,设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分队、学雷锋分队、爱心助学分队、无偿献血宣传分队、文明出行引导志愿者分队等14个分队,主要结合企业特点,围绕市民出行,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