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乡村文明建设 莱西“乡村振兴”工作队送戏入村

2018-08-1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演出现场。

  

  村民观看演出。

  大众网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毕天宇 通讯员 李泓池)为切实履行“ 乡村振兴村村行”工作队职责,深化乡村文明建设,在莱西市文广新局大力支持下,驻省定贫困村院上镇吴格庄村工作队经前期调研走访,从群众需求角度出发,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积极协调莱西市吕剧团开展主题送戏入村活动。

  8月13日晚,莱西市吕剧团前往院上镇吴格庄村开展“乡村振兴”戏曲专场演出。演出剧目为传统吕剧《借年》和《拾玉镯》。现场观众多为70余岁老人,也有少年儿童的身影。随着演出开始,观众的目光被舞台深深地吸引。

  演出结束后,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演出活动精彩好看,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的演出。后期,派驻的工作队将结合群众的需求,将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送入群众的田间地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