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关工委举行公益课堂结业仪式

2018-08-1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相民和共青团莱西市委书记马素琴为小雨滴志愿者服务中心“儿童之家”揭牌。

  

  莱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相民和共青团莱西市委书记马素琴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莱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相民讲话。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唐言飞)8月10日,莱西市关工委、小雨滴志愿者服务中心关工委、河头店镇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七彩阳光公益课堂在青岛沁楠香休闲岛旅游度假区举行结业仪式。莱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相民,共青团莱西市委书记马素琴,莱西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丁友忠,莱西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吉明、河头店镇人大副主席王彦波、河头店镇党委组织委员秦清波等出席会议。

  结业仪式上,小雨滴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董金辉介绍了首届七彩阳光公益课堂21天的培训内容以及取得成果。近一个月的培训,40多名农村留守儿童在山科大‘星火公益’支教团队8名志愿者的帮助下,学到了儿童画、书法、传统文化、舞蹈等知识,懂得了感恩。

  丁相民和马素琴共同为小雨滴志愿者服务中心“儿童之家”揭牌,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留守儿童代表李安琪在会上表态发言:“我不但学到了许多新知识、结交了新朋友,还提高了自信心。”丁相民说:“我期待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自己的人生中都能有一个好的转折,全社会的爱心人士更多地关注和支持孩子们的成长。小雨滴志愿者服务中心关工委和山科大“星火公益”支教团队的志愿者们因材施教,个别辅导,开展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等活动,值得肯定。信心比黄金还可贵,我希望留守儿童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以及社会;要珍惜学习机会,在今后的求学路上,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实现新的人生起航;要做到自强不息,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成为品学兼优、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