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女司机坚守“四心” 只为让每个乘客满意

2018-08-0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让每个乘客满意,就是我的追求”这是李林常说的一句话。

  大众网青岛8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李林,是交运莱西事业部城区9路驾驶员,自2015年从原莱西公交进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开始运行以来始终以“对待乘客热心,帮助乘客诚心,照顾乘客细心,服务乘客真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三年多来,李林安全驾驶、文明服务成为表率,倍受乘客赞誉,并多次被事业部被评为“交运莱西好人”、“星级员工”、“四德好人”等荣誉称号,今年1—6月多次获得日常百分制考核前茅,被推荐为交运莱西“十佳交通文明使者”。

  “让每个乘客满意,就是我的追求”这是李林常说的一句话,她总是热情对待每一位乘客,每到一站,都会提前告诉乘客;车辆转弯,她会提醒乘客坐稳扶好。多年来,她的坚持受到了不少乘客表扬。

  正是由于她细致周到的“提醒”服务,她的车上从来没有乘客跌倒事件发生。提起这些,李林总是说:“一句安全提醒,能让乘客出行安全顺心,是每一名公交驾驶员的职责所在。”

  今年3月的一天,乘客李冬妮的一份价值800元礼物落在了公交车上,于是立即到莱西汽车站城区公交调度室寻找。

  李林在清理车内卫生时发现遗失的礼物,已交到调度室,正与调度室值班员在想办法如何寻找失主时,李冬妮赶到调度室领回失而复得礼物,现场表达了对驾驶员李林感激之情。

  像在车厢内捡到手机、钱包、现金等贵重物品等这样的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李林做了很多次,早已成为一种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