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迷路 莱西交运人热心助其回家

2018-07-03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热心交运人帮老人系好安全带。

  大众网青岛7月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 6月27日中午,家住莱西市马连庄镇李家草泊村84岁高龄的李玉瑞老人在离家出走一上午后,最终在交运莱西事业部城乡车队驾驶员周永强和驻站民警的帮助下,顺利找到家人,被儿子从村口站点接回家。

  27日上午,一位拄着拐棍步履蹒跚的老人,走进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调度中心,由于年岁已高、耳背且说话口齿不清,驾驶员李永强和值班人员与老人交流了半天,也没听清楚老人说什么,不一会,急得老人哇哇哭了起来。

  李永强只好把老人带到驻站派出所,最终通过老人兜里的老年证查到老人信息,老人叫李玉瑞,莱西市马连庄镇李家草泊村人,有一个儿子在本村,通过与其儿子取得联系后,才得知,前段时间老人的老伴去世了,对他打击很大,最近老人总说自己的老伴没有离开人世,今天出来想寻找老伴,结果迷路了。

  驾驶员李永强与老人儿子沟通好接站时间后,将老人安排了回家的公交车,亲自为老人系好安全带,平安把老人送回村中。老人儿子在村口接到父亲后一个劲向驾驶员表示感激,“幸亏老父亲遇到了你们,不然走丢了,让我去哪找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