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莱西交运人在行动

2018-06-2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志愿者通过早、高、峰各一小时的文明交通引导服务活动,提高乘客上下车速度。

  大众网青岛6月2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李绍强)为了响应莱西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运莱西事业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服务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交运力量,6月25日,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巴士分队两人一组准时到达莱西市主城商业区威海路繁华路段各公交站点,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通过早、高、峰各一小时的文明交通引导服务活动,提高乘客上下车速度,减轻了路段车辆拥堵问题,也赢得了许多乘客的赞誉。

  同时,交运“馨月湖”志愿者主动走向街头,开展服务,保障汽车总站进站口、威海路等路段乘车秩序,做好文明乘车引导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交运莱西事业文明提醒市民,文明乘公交车请做到:上车时,主动投币或刷卡,主动给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让座;上车后,保持车内卫生,不吸烟,不吃带有果壳的食品,不吐痰,不乱扔杂物;下车时,提前携带行李走到下客区域按铃,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后下车的乘客应主动给先下车的乘客让道;公交车停靠站点乘客应先下后上;自觉爱护车内的公交设施,文明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